游戏都准备好了!开发者设计iPhone 14 Pro“灵动岛”游戏,碰撞到会有膨胀的特效!

0
灵动岛

上周,Apple 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其中 iPhone 14 Pro 取消了刘海屏,并加入了 “灵动岛” 设计,引起不少果粉们的赞赏。

而随着 Apple 推出 “灵动岛” 设计后,也有不少 Android 用户出来表示也想要这个设计,像是米粉们就建议了小米新增该 “灵动岛” 功能,甚至已有第三方开发者推出了类似的 “灵动鸟” 插件。虽说如此,还是有不少 Android 反驳到,Apple 此次的更新至少有 5 个功能是在效仿 Android 的。

即便吵声不断,但该 “灵动岛” 的设计还是成为了最大焦点。而且,甚至已有开发者想当若通过 “灵动岛” 设计来玩游戏的话,应该也是件蛮有趣的事情。

对此,就有网民已经率先提出了使用 “灵动岛” 来游玩的游戏概念了。一名名为 Kriss Smolka 的开发者今日就在 Twitter 上释出了有别于 “灵动岛” 原有的音乐播放、通话或导航功能以外的创新应用,就是玩游戏!

1663124176 5b1562af0735112006826e5fbc04c478 1

开发者就贴出利用 “灵动岛” 做类似经典乒乓球游戏《PONG》的得分目标,要大家《Hit The Island》(该概念游戏的名称)的游玩影片。基本上就是利用下方的横条移动去反弹乒乓球来攻击上方 Apple 的 “灵动岛”。

1663124173 acd89ab2ffa2085a38c66deb5c29204d

而且,该游戏还会在黑色圆球碰到上方的 “灵动岛” 时,显示它的碰撞膨胀显示的效果。这在相对简洁的游戏中,提供了有趣的特效。而且,该短片还显示了过关到一定的程度,乒乓球还会分裂称两颗,增加游戏的难度,最底下还会显示攻击了灵动岛的次数。

同时,开发者还希望征求已有 iPhone 14 Pro 或 Pro Max 的用户一同协助测试该游戏应用。

不过基本上全球的用户至少都需要等到这周五才能开始用上 iPhone 14 Pro 系列。所以想要知道这款游戏操作起来是如何,还是得通过该开发者的影片才可知了。你喜欢这款游戏的设计吗?留言区告诉小编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