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比亚迪要来大马了!?Sime Darby正与比亚迪洽谈合作,或成后者总代理!

0
比亚迪 CP

大马汽车领域即将要迎来新品牌的加入了!近日根据本地媒体《The Edge Market》的报道指出,本地官联企业 Sime Darby 森那美集团旗下的 Sime Darby Motors(SDM)日前已经确认正在与中国车企比亚迪(BYD)展开初步合作谈判!

比亚迪 森那美

如果一切顺利,SDM 或将会成为比亚迪(BYD)在我国市场的总代理,并预计最快在今年年末( 2022 年 12 月份)前他们就会引入首批 2,000 辆电动车在我国销售!

保时捷

目前 Sime Darby 在我国是多家汽车品牌的全国总代理以及分销代理商,他们旗下有 Hyundai、Jaguar,Land Rover 以及 Porsche 的全国总代理权,并且他们还是 BMW 以及 Volvo 的分销代理商,因此在承接汽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方面是略有经验的。

Hyundai Kona Electric

值得一提的是,Sime Darby 正在积极推动大马电动车领域的普及化,因为 Sime Darby 目前已经透过旗下拥有代理权的汽车品牌引入多款电动车来大马销售,例如 Hyundai Kona Electric、IONIQ 5,Porsche Taycan和Volvo的XC40等。

比亚迪 BYD Logo

显然 Sime Darby 并不满足于此,他们还想要与一家专门从事电动车设计与生产的厂牌合作并在本地侵蚀更多的电动车市场,而他们锁定的合作目标就是中国的比亚迪。

Vantage Automotive building cropped

目前比亚迪在新加坡的总代理,是 Vantage Automotive Limited,而这家公司正是 Sime Darby 的子公司,因此 Sime Darby 要在大马取得比亚迪的总代理权,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毕竟双方已在新加坡取得合作。

比亚迪 2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比亚迪汽车真的来到我国市场,大家会给与比亚迪一个机会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