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5大马发布:混合主动降噪、最高36小时续航、IP55防尘防水,售RM699!

0
elite5

就在不久前,Jabra于大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Jabra Elite 5真无线蓝牙耳机,根据Jabra的说法,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真无线耳机,主打混合主动降噪以及强大的续航力。

contextual 01

Jabra Elite 5共有钛黑以及米金两种配色可选,采用了类似“降噪豆”的设计,其耳机机身重量为5g,加上耳机盒则是40g,支持IP55防尘防水并有着多达三组额外耳塞可选配。

image 107
image 108

音质的部分则是采用了一个6mm音响,并支持Qualcomm aptx、AAC、SBC解码,同事支持Spotify Tap功能,随时一按就能开启Spotify播放音乐。与此同时,你也能在Jabra Sound+ App上调整音乐均衡器,达到你理想的音质。

image 109

接着是支持混合主动降噪,利用面向内以及向外的麦克风来对周围环境音进行降噪,也有放大环境音的Intuitive HearThrough功能,在不需要摘耳机也能听到周遭的声音。至于麦克风的部分则是用上了6组麦克风,对内至外的声音进行通话时的降噪。

image 111

续航方面,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单词充电可用7个小时、最高28小时,关闭主动降噪则是单次充电9个小时、最高36个小时,同时Jabra也号称10分钟的充电就能带来1小时的音乐体验,充电方面则是支持Type-C以及Qi无线充电。

Jabra Elite 5 Gold Beige Contextual Home Large 5000px RGB 300dpi scaled

其他功能方面,支持蓝牙5.2,可与Google Fast Pair以及Microsoft Swift Pair链接,也支持语音助理,iOS、Android双平台等,除此之外,Jabra也为Elite 5提供2年的保家服务。

Jabra Elite 5 Titanium Black Contextual Beauty Large 5000px RGB 300dpi scaled

最后是售价的部分,Jabra Elite 5的大马售价是RM699,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就小编来看,6mm的音响驱动表现如何有些令人担忧,但主打的是主动降噪和长续航,以RM699的价格来说还算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hopee、Lazada或是Jabra的授权经销商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