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宣布:M40中等收入群的大专生可申请100% PTPTN,也可贷款购买笔电!

0
PTPTN

政府再带来好消息啦!M40 中等收入群的大专生也可以申请 100% 的 PTPTN 奖学金了!

1221082

此前,M40 中等收入群的大专生仅能申请 75% 的 PTPTN 贷学金。而在今日,首相拿督斯里伊斯迈沙比利在出席大马一家大专生爱国活动主持开幕时就宣布,M40 中等收入群 M1 类别的大专生也可申请 100% 的 PTPTN 贷学金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首相并未提及上述的宣布将在何时开始生效。

img 63228f3352a5c e1663209455493 1024x731 1

不仅如此,首相还宣布,M40 群体的 PTPTN 借贷者还可以贷款购买笔记本电脑。

根据各阶层收入定义,M40 群体的 M1 类别是家庭收入介于 RM4851 至 RM5880。

首相也表示:“由于目前的生活开销增加,因此在大专院校于 10 月开学之后,各校都会举办 “大马一家促销活动”。” 他表示希望大专生能保持本身的身份认同、文化和语文,在民族建设和赋予国家独立更多意义,一如开国先贤争取独立的努力一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