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更多民众使用RFID!TNG将抽选40位RFID新用户,免除1年的过路费!

0
RFID

还没使用 TNG RFID 的用户,可以趁现在咯!

20220915my 18 RFID 220915TNG

因为为了鼓励更多民众使用 RFID 付款过路费,Touch’n Go 公司从本月 10 日起至 11 月 18 日将举办有奖竞赛。

而在该有奖竞赛当中,官方将抽选出 40 名 RFID 的新用户,而这些幸运儿将可获得免除一年过路费的奖励。

Touch’n Go 公司发文告表示,所有年满 18 岁,并持续大马 IC 和车辆注册文件,拥有私人轿车且未曾使用过 RFID 的用户皆可报名参与该有奖竞赛。

有兴趣购买 TNG RFID 的用户可以在 TNG RFID 网站、TNG eWallet、Shell 、Petronas 油站、RFID 服务和销售中心(Nu Sentral 购物广场和孟沙南城分行)、TNG Lazada 和 Shopee 等管道进行购买。

符合资格且有兴趣参与上述有奖竞赛的朋友,则可浏览 TNG 官网(链接)查询更多详情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