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被骗风险!Public Bank推新警惕功能:转账至陌生/新户口必须再度确认!

0
Public Bank

近期有关网络诈骗案层出不穷,对此 Public Bank 也推出了新的警惕功能,以便能够减少民众转账错误,或是转账给诈骗分子的银行户口。

306652492 474636801220526 5598707225622591789 n

如今,通过 Public Bank 网络银行转账至陌生户口或是新的银行户口,系统将会出现 “警惕” 弹窗,提醒用户再次确认所输入的银行户口资料等是否正确。并且,在该提醒功能当中还会显示用户转账对象的姓名和银行户口号码,以确保用户转账给对的人。

不仅如此,若用户转账的收款者是不熟悉的银行户口,像是网络卖家,用户还会受促通过 SemakMULE CCID 来查看汇款的户口是否涉及了诈骗案或是银行的黑名单账户(系统将会提供 SemakMULE 的链接,直接点击就可以查看)。

若用户确认了收款者的资料正确后,点击 Proceed 才能顺利地转载。

国内网络诈骗案越发猖狂,各家银行推出许多防范措施依旧难逃骗子高超的诈骗手法。不过有这些警惕功能,也算是尽可能地减少了被骗的风险吧,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要随时保持警惕之心以免受骗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