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太少?YouTube曝新测试:在视频开始前放置5个广告,且还不允许用户Skip掉!

0
YouTube

如果不想付费成为 YouTube Premium 的话,只能乖乖的观看两则广告,而当你认为两个广告已经太多时,现在就有网友透露 YouTube 正向未订阅 YouTube Premium 的用户放置 5 个广告片段。

cr1quv82fjn91

根据一些 YouTube 用户在 Twitter 抱怨的贴文,他们在观看 YouTube 视频之前就收到了5个广告,而且还是不可略过的广告,引起了用户的不满。

之后,YouTube 也针对这件事给出了回答,并承认这一个状况。它指出这个现象可能会发生在 YouTube 用户身上,该公司的某种广告格式称为导视广告。这些导视广告是该平台上的简短广告,时间长度仅有 6 秒,不过依然是不可跳过的广告。

目前,并非所有的免费版YouTube用户都遇到这个情况,因此相信 YouTube 仅在向特定的用户进行测试。多数用户目前最多仅收到2个广告,尚不清楚5个广告格式更改是否会很快向免费版YouTube用户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