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Sejahtera更改官方短信服务号码,民众需警惕任何来历不明号码的信息!

0
MySejahtera

MySejahtera App 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就成为了大马民众检查自身健康指标的方法之一。虽然现在政府已不再强制使用其 Check-In,但它还是具备了不少监督民众健康的功能。

MySejahtera SMS.jpeg

如今,卫生部就宣布,从 2022 年 9 月 16 日起,MySejahtera 只会使用三个电话号码来向民众发送任何通知,其中包括 68808、68088 以及 63001。

对此,官方还提醒民众若接获了不是来自上述三个号码的卫生部短信,请不要点击当中任何可疑的链接或是相信任何当中的内容。

因为早前已有不少诈骗分子冒充卫生部政府单位,向民众发送诈骗信息,从而窃取民众的个资数据以及金钱。因此,大家要更为留意,以免掉入诈骗陷阱。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