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破解了!华强北AirPods破解iOS 16盗版检测功能,可绕过“无法验证”的弹窗提示!

0
华强北

早前 Apple 就推出了旗下最新的 AirPods Pro 2 耳机。而在上周的 iOS 16 正式版操作系统推出后,也为 AirPods 推出了新功能,也就是能检测冒牌 AirPods 的功能,一旦用户想要连接假版的 AirPods,iPhone 和 iPad 就会出现 “无法验证” 的警告弹窗。

而当 iOS 16 系统推出这项功能后,就有不少用户纷纷留言表示,看来假冒 AirPods 的山寨版厂商要为此头疼了。其中也有网民纷纷表示,别看小 “华强北” 的本领,他们几日应该就能破解这道问题了。

而如今,网友的留言真的成真了。

6ea67c04ly1h68h7td3ifj20ne340jvw scaled

近日,就有一名 @极客吧磊哥  的博主就发布了一条测试视频。视频当中,该名博主就测试了 3 款 “华强北” 的 AirPods。而在首次测试时,三款耳机均被 iPhone 显示为 “假冒 AirPods”。

而这三款中有两款耳机支持 OTA 升级。博主在升级后就发现,一款耳机仍显示 “无法验证 AirPods”;但另外一款耳机就显示可以检测连接 AirPods 了。

由此证明,目前 “华强北 AirPods Pro” 或许已经完成破解 Apple iOS 16 系列的耳机盗版检测机制。

对此,就有网民纷纷在下方留言写道 “华强北技术有点 “捅破天” 啦”、“你们研究一下芯片好不好”、“自己做品牌不好吗” 等等。

对此,你又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