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场?传Apple将在10月中旬举办第二场发布会,或推出M2芯片的iPad Pro、MacBook Pro等!

0
Apple

就在过去的 9 月 8 日,Apple 才举办完本年度的秋季发布会,并届时发布了最受瞩目的 iPhone 14 iPhone 14 Pro 系列,共四款机型。此外,Apple 还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8、Watch SEApple Watch Ultra 以及最新的 AirPods Pro 2。不过在这场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新一代的 iPad 和 Mac 系列,让人不禁好奇今年是否还会有一场 Apple 发布会呢?

94b4 242c6f079196d1d562a0b9996341b4f8

而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的报道就指出,Apple 极有可能在 10 月中旬举办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

87061173798447bd9396eecc5fbcfef6

外界预计,若 Apple 举办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有可能会发布搭载 M2 芯片的新款 iPad Pro 以及 iPad 平板,并且还可能会推出 M2 系列芯片的 MacBook Pro、Mac Pro、Mac mini。

此外,外界目测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有望在 10 月 11 日或 10 月 18 日举办。且邀请函将会在 10 月初派发给各大媒体。

根据过往 6 年,Apple 就有 4 次前列在 10 月中旬举办第二场的秋季发布会。因此此次 Apple 是否会举办第二场发布会还是有极大可能性的,大家是否期待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