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推出TBG配套:最高每月RM150 可享无限上网数据+热点网络+通话至所有网络!

0
XOX CP 1

近日 XOX 推出一款名为 The Bos Gaurus(TBG)的配套,相关配套一共有五款不同的选择,其中像是 “B150FC” 配套,该配套每月 RM150 即可享有无限上网数据、语音通话以及网络热点。

XOX

通过 XOX 官方列出的常见问题页面来看,XOX 并没有提到有关 FUP 和速度限制的信息,这或许意味着该计划将提供无上限的使用数据和数据计划。

至于其他计划分别是,“B39 FC”、“B54DB FC”,“B59DB FC”以及“B89DB FC”。这些配套的价格为 RM39、RM49,RM59 以及 RM89;各别能享有的上网数据为 8GB、48GB,44GB 以及 100GB。

上述五款配套已经开卖了,想要订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XOX 位于 Shopee 官方商店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