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Mobile 6发布:自动跟拍功能升级、装上手机就能马上开拍,售RM759!

0
DJI CP

就在刚刚,DJI推出了全新的手机云台,也就是Osmo Mobile 6,这次主打的是升级版的物体追踪功能、快速启动等功能。

3 1

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前代的可折叠机身、机身重量只有340g,小巧的机身也能轻松放入包包,在安装的时候支持磁吸快拆设计,只要将手机放上去就能使用。

dji om 6 gimbal launch buy

手柄上除了能当三角支撑脚使用以外,还可以拉成长杆,方便进行远近不同的构图拍摄,手柄上的按键也能操控快门、变焦等。

72d1d61fa5fb25cfd45000d9c81a28d7@origin

同时带来了快速启动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不用太多的按键设置,只要打开来就能快速的进行拍摄,号称能缩短三倍的拍摄准备时间,但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目前仅限iPhone使用。

DJI

拍摄稳定方面没有太多变化,依然是三轴云台增稳技术,同时subject tracking智能跟拍技术来到了5.0版本,能够更精准的识别目标、拍摄画面也更稳定,确保拍摄主体随时在画面的C位。

与此同时,DJI Mimo App 内置更多拍摄模板满足用户在自驾、露营、居家、运动等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升级后的拍摄界面分布更加贴心,各个功能入口内嵌教学指导,即使新手用户也能快速上手。同时还可解锁多种智能拍摄功能,延时摄影、动态变焦、全景摄影、Story模式随心选择,手机拍摄也玩出花样。

畅片作为DJI官方推荐的视频剪辑应用软件,可以智能识别拍摄指导所拍素材,帮助用户快速成片。无需连接设备即可从Mimo App直接跳转,支持AI一键成片,更有海量专属视频模板与拍摄教学,做你的专属剪辑策划师,让灵感时常相伴,剪辑更轻松。

Osmo Mobile 6 在大马的售价为 RM759 ,包含手机云台以及磁吸手机夹、手持三脚架、束口袋、充电线等配件。 而 Osmo Mobile SE 的售价则是 RM459。目前 DJI Osmo Mobile 6 已经在大马开卖,即日起能到 DJI 各大线上及线下授权商店购买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