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s在Sunway Pyramid举办iPhone 14取货活动,预购iPhone 14系列者可得优惠券、免费电影票等赠品!

0
machines

如果你的iPhone 14系列是在machines购买的话,那就不能不错过machines在Sunway Pyramid举办的手机领取活动了,在9月23日到25日在Sunway Pyramid领取你预购的手机,能获得一系列的优惠!

Picture 1

必须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仅限在20日之前预购iPhone 14系列的用户,你能获得一系列的优惠,具体如下:

●machines : machines主题水瓶
●Maybank : TGV电影优惠券
●Maxis : RM20的AEON现金礼券
●CompAsia : RM50的Apple配件
●PanzerGlass : RM49的PanzerGlass Spray
●Sunway Pals : 参加幸运抽奖获得5000 Pals Points

以上的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Event Photo 1

就算你并没有参与预购,也到活动现场来看一看,因为你能上手体验到全新的iPhone 14系列,上手把玩看看,再决定入手也不迟。

Picture 2 副本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machines+的会员,也可以到活动现场购买iPhone 14系列的配件并享有优惠,系列最高折扣RM70,具体如下:

产品价格折扣价
iPhone 14 & 14 Pro Family Silicone CaseRM219RM199
iPhone 14 & 14 Pro Family Clear CaseRM219RM199
iPhone 14 & 14 Pro Family Leather CaseRM249RM229
Apple 20W Power Adapter + Apple Silicone CaseRM318RM248
Event Photo 2
Event Photo 3

总得来说,现场拿预购手机有优惠、买配件有优惠,还能亲自上手iPhone 14系列,machines在Sunway Pyramid的这场活动还是值得一去的,本次活动从9月23日持续到25日,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