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hone 14系列,哪个管道最实惠?iTworld提供全面优惠,从保家、旧换新、分期付款都有重重优惠!

0
ip14

iPhone 14系列正式发布,这次有着不少重大的升级,让很多人跃跃欲试,想要换新手机,眼下购买iPhone 14系列的管道有千百种,到底哪个方法最实惠呢?

DSC00004 1

这里你可以考虑iTworld的优惠,首先是在iTworld购买iPhone 14系列可以获得第二年的保家优惠,让你买的iPhone 14系列有更多的保障。与此同时,iTworld还提供了RM189的碎屏保护方案,只要花费RM189,就能让手机屏幕获得保修。

Trade In 1

如果你手上有iPhone 13系列手机,想要换新iPhone 14系列的时候,用于trade in可以获得最高50%的trade in价格减免,旧换新赚得更多。

更多trade in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image 125

此外,你还能在iTworld使用来自GLOO voucher giveaways提供的RM100 e-cash voucher,同时购买iPhone 14系列的时候透过Trade in指定型号的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则能获得额外RM200的回扣。

0 Installment General banner

如果你在寻求分期付款方案的话,iTworld提供高达48个月的0%利率分期付款,如果你使用UOB银行进行24/36个月进行分期付款的话,能获得RM150的折价券,HSBC银行的用户也能获得RM100的e-cash voucher,最后要注意的是48个月的分期付款服务仅限Standard Chartered Bank用户,并且需要在iTworld零售商店购买。

*存货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更多有关分期付款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1111

除了贷款以外,你还能考虑先买后付方案(Buy now, pay later ,BNPL),使用Debit Card 购买iPhone14系列的上限为RM5099。凡购买任何的iPhone14系列并达最低消费RM3500,即可获得RM100的PWP voucher。此优惠券适用于下次消费(最低消费需满RM300),且优惠券有效期是即日起 2022年 10 月 31日截止。

更多有关先买后付方案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unnamed 1

在PAYLATER Malaysia下,凡购买iPhone 14或iPhone 14 Pro系列,以最低花费RM4199,就能获得RM100的PWP voucher,优惠券能在下次消费满RM899的时候使用,有效期限至2022年10月31日。

在入手iPhone 14系列时还想要入手其他配件吗?你可以入手iTworld推出的配件配套,价值RM129可以入手SwitchEasy手机壳以及屏幕保护膜,额外花费RM50还能获得Aukey的20W充电器。

买了相机配置大升级的iPhone 14系列,当然需要一个出色的修图软件!在iTworld购买iPhone 14系列还能获得免费3个月的PIXLR高级会员服务。

DSC02508 scaled

如果你在GLOO@Aeon购买iPhone 14系列,则能获得与iTworld同样的第二年保家优惠、修图软件PIXLR的免费三个月高级会员服务、使用GLOO Rewards voucher giveaways提供的价值RM100的e-cash voucher以及购买iPhone 14系列时可以PWP的形式购买价值RM129的配件配套、RM50的Aukey充电器。想购买iPhone 14系列可是却担心没信用卡申请分期付款的朋友们,别担心!你们也可以通过AEON EPP申请服务,享有高达36个月的分期付款。

Lalamove 1
GrabExpress 1

除了到店面购买以外,你也可以线上下单,并将手机货送到你家,又或是线上订购,再到商店取货,免去排队的烦恼,这包括了全马13家iTworld店面、14家GLOO店面以及位于怡保的SNS Network总部。线上购买再到线下取货的服务也能在Shopee进行,支持这个服务的店家包括了iTworld MidValley、iTworld Starling以及位于怡保的SNS Network总部。

D30EB19B 38C8 4EE5 9118 1B40FE1AB58F

总得来说,iTworld为iPhone 14系列提供了从购买到折换,从分期付款到周边配件再到最后取货都有各自的优惠以及服务,可以说是十分周全,照顾到了你购买全新iPhone的层层面面,可以说是相当值得一试的入手管道,想要了解更多有关iPhone 14的预购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而iTworld有关的购买渠道如下: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