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系列人气过旺?消息指富士康将部分iPhone 14生产线转为生产14 Pro系列!

0

虽然iPhone的售价在许多地区层层涨,特别是iPhone 14 Pro系列的入门门槛持续攀高,但似乎也不能阻止Pro系列的火热,甚至是有部分生产线从iPhone 14专为生产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model unselect gal1111 scaled

根据中国媒体引述富士康内部人士的消息指出,富士康已经拆除不少iPhone 14的生产线,转而升级成iPhone 14 Pro的生产线,这主要的原因便是iPhone 14 Pro系列的需求火热。

在先前的有个线下调查报告显示,超过8成的用户选择购买iPhone 14 Pro系列手机,而对应大屏版的iPhone 14 Plus更是只有5%不到,换算下来iPhone 14也仅有不到10%的购买意愿,倾向上十分明确。

关于这次的iPhone 14系列,你是选择iPhone 14还是iPhone 14 Pro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