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设备连接来到平板!Whatsapp开始测试在Android平板与手机共用同个账号!

0
whatsappandroidtablet

早在这之前,Whatsapp开始开放账号链接至多个设备,像是电脑版的Whatsapp不需要在手机连线的状态下也能正常使用,而现在这个功能也要扩展到Android的平板上了。

WhatsApp Companion mode setup screenshot

根据时常爆料Whatsapp测试中功能的WABetainfo的消息指出,WhatsApp的Android 2.22.21.6测试版中为部分用户带来了Companion mode功能,具体运作和电脑版的类似,只要手机在平板上扫描就能连线使用,一样最多支持4个设备同时连接,在平板上也能轻松开启Whatsapp应用。

目前已知的是这个Companion Mode还在早期的测试阶段,根据早前的了解,这个功能的设想是让两款手机或平板同时使用一个账号,但目前正在测试的功能只针对平板有效,尚未开放至第二台手机,看来距离这个功能正式上线还有一段距离。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