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指新MacBook Pro将在第四季度发布,或搭载M2 Pro和M2 Max!

0
M2

要说Apple更新得最勤的产品,那就是MacBook系列了,而现在根据外媒DigiTimes引述供应链的消息指出,新款MacBook Pro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并搭载全新的Apple自研处理器。

M2 Pro and Max Feature scaled

虽然消息来源并没有明确提到是哪款机型,但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14寸与16寸的MacBook Pro型号,而所谓的新处理器则很有可能是M2 Pro和M2 Max了。

在早前,彭博社的记者Mark Gurman也表示搭载M2 Pro与M2 Max的MacBook Pro型号正在测试中,郭明𫓹也曾提及,新型号的MacBook Pro将只是换新处理器的型号,不会有太多的新功能。

至于这两个处理器,目前的消息预测会采用3nm或5nm制程的工艺,但综合来看5nm制程是可能性最高的,很有可能会使用台积电的N5P工艺。

如果这些消息属实,我们很有可能最快可以在10月看到新款MacBook Pro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