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 Space于Bandar Sunway开设分行:多达200个办公座位的共享办公室,每日RM14起!

0
共享

就在刚刚,共享空间办公室Sandbox Space于Bandar Sunway开启了第二间分行,提供了共享办公的空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开始预定办公空间了。

dedicateddeskincoworkingspace
hotdesksharedworkspace

新的共享空间办公室就位于Bandar Sunway一带,有着10,000平方英尺、两层楼高的空间、多达200个办公席位,主要有按日算的Hotdesk空间、可以放置电脑、文件的Dedicated Desk,还有位于二楼,可以拥有个人办公间的Office Space。

除此之外的地方还有会议室、私人的电话空间、茶水间等,除了Hot Desk区域以外都以月租来计算。

IMAGE 3

收费的部分,Hot Desk每日使用的费用从RM14起,若非会员的话则是RM28,非会员但是学生的话则是RM18.月租的部分根据选择的位置、办公空间的不同从RM380起跳,到最高可以容纳八人的工作空间则是每月RM5180。

IMAGE 1

据了解,本次的工作空间将会24/7无停歇的开放,还配有邮箱服务、可上锁的抽屉和办公间等,目前预定最早10月1日开始就能使用了,现在预定的话还能享有首两个月半价优惠,并能免费获得限量版的Mossery Book笔记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