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Express宣布:快递服务价格将从2023年起平均调涨7.9%!

0
DHL

马来西亚通货膨胀率持续上升,国内物价也不断地在上涨。如今,DHL 公司的运费也将随之起价了。

d2735848

快递服务公司 DHL Express 发文告表示,考虑到通货膨胀和货币动态,以及与监管和保安措施的行政费用,该公司快递服务价格将从明年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平均调涨 7.9%,涉及包括我国在内的 220 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表示:“这项措施将由相关国家和地区主管定期更新。根据本地情况,价格调涨也将因国家而异,并适用于合约下允许的所有客户。此外,特定服务价格,以及附加费用也会有所调整。”

dhl ecommerce malaysia car fleet 1 1000

不仅如此,DHL Express 公司的大马区执行董事梁宝俊也表示,在动荡的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出现挑战,2022 年是个不稳定之年,但该公司已证明了有能力向全球客户提供可靠和稳定的服务。执行董事也表示,随着每年价格调整,他们有能力投资基础设施和技术,为用户提供韧性、永续和世界级服务,包括引进先进的客机、车辆和扩展枢纽和通道,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并投资绿色和更多永续解决方案,像是可持续性的航空燃料及电子车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