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两项新预付配套:每月RM20起 可享最高25GB上网数据+无限数据浏览特定Apps!

0
Hotlink CP

有在寻找签署新电讯配套的大家看过来!近日 Hotlink 推出两个名为 Streaming Plan 以及 Work From Home Plan 的新预付配套,这两个新配套与其他传统的配套不同,Streaming Plan 以及 Work From Home Plan 的配套为特定的 Apps 提供无限网络浏览,同时也为其他所有 Apps 提供额外的高速网络。

Hotlink

对于目前依旧在加工作的用户来说,Hotlink 新推出的 Work From Home 配套,每月配套的价格从 RM20 起,将获得 5GB 上网数据和无限使用计划中所选应用程序。如果想要获得更多上网数据,那么大家能选择签署每月 RM25 获得 15GB 上网数据以及每月 RM40 获得 25GB 上网数据。而上述获得免费上网数据的 Apps 就包括 Zoom、Microsoft Teams、Skype、WhatsApp、WeChat、Outlook、Google Meet,Office 365 以及 OneDrive。

Hotlink Streaming Plan

与 Work From Home 配套相同,Hotlink 新推出的 Streaming 配套每月的价格从 RM20 起,即可获得 5GB 上网数据,想获得更多上网数据,那大家能签署每月 RM25 获得 15GB 上网数据以及每月 RM40 获得 25GB 上网数据的选项。在这项配套能获得无限上网数据浏览的 Apps 分别是 TikTok、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VIU,Spotify 以及 JOOX。不过要注意的是,无限上网数据浏览的功能,仅适用每天早上 6 点至傍晚 6 点。

Hotlink 1

在其他方面,这两个新的 Hotlink 预付配套还为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 上的任何应用内购买提供 5% 的折扣。不过需要用户,使用 Hotlink 信用额度付款才能享受 5% 的折扣。例如订阅 Viu,那么则付款方式必须更改为 Hotlink Credit。此外,这两项配套也不包括,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及无限发送短信的福利。根据条款和条件,Hotlink 每 60 秒将收取 30 仙,而 SMS 每封则是 15 仙。

和大部分目前市面上的“无限上网配套”一样,Hotlink 这两项新配套均有属于自已的公平使用政策(FUP)。根据 Hotlink 在常见问答那边给出的消息来看,这两个配套每月计划附带 100GB 的 FUP,有关 FUP 限制因每个 Internet 通行证而异;每日通行证 5GB、每周通行证 25GB 和月通行证 100GB 高速互联网,并且在降速上网时没有配额限制。在达到 FUP 限制后,上网速度将降低至 512kbps,Hotlink 声称这对于标准清晰度视频流来说已经足够好了。

想要签署 Hotlink 这两项配套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Hotlink 相关页面签署以及了解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