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入门机!OPPO A17大马发布:50MP双摄、5000mAh电池,售RM599

0
A17

就在刚刚,OPPO正式在大马市场发布了OPPO A17手机,这是一款主打50MP摄像头、5000mAh大电池的入门机,售价只要RM599。

OPPO A17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2.1系统
  • 6.56寸水滴屏,HD+分辨率(1612×720)
  • Mediatek Helio P35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1TB MicroSD扩展)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副镜头(F/2.8光圈)的双摄组合
  • 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 5000mAh电池
  • 侧边指纹识别
  • IPX4防水
  • 164.2×75.6×8.3mm
  • 189g
  • Midnight Black、Lake Blue
03 OPPO A17 Lake Blue and Midnight Black scaled

这次的OPPO A17在设计上有着不少亮点,首先是背盖采用了类皮革质感的设计,不过根据官网描述来看并不是真的皮革或是人造皮革,而是用其他材料打造出类似皮革的质感,配色上共有蓝色与黑色可选。

image 153

续航方面搭载了5000mAh像素的电池,截至截稿为止并没有看到具体的充电规格,不过支持Super Power Saving Mode在必要时大幅延长续航,以及Super Nighttime Standby会智能检测用户的睡眠时间并进入超低功耗的待机。

module feature 2 1440

摄像头方面则是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但并没有提及第二镜头的详细参数和作用,但从F2.8的光圈以及60°的视角来看,很有可能是一颗微距镜头。前置镜头的部分则是500万像素摄像头。

module feature 5 650

屏幕方面搭载了一个6.5寸的水滴屏,支持1612×720的HD+分辨率,有着100%的DCI-P3色域,至于机身侧边则是有个侧边指纹识别按键。

image 154

性能方面则是搭载MediaTek的Helio P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除了支持最高1TB的MicroSD扩展以外,也支持动态RAM扩展,可以增加至8GB RAM。

image 155

OPPO也针对耐用性进行了测试,OPPO A17通过了两万次USB连续插拔的测试、二十万次电源键按压、14天的高温和高湿度耐久测试等,这款手机也支持IPX4防水、大音量的Ultra Volume模式等并运行Color OS 2.1系统。

01 OPPO A17 KV ENG

OPPO A17目前已经在大马市场开卖中,售价为RM5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