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票选Samsung Galaxy Z Flip4/Fold4最值得的卖点:大家看中了折叠机的这些特色!

0
Samsung 大图3

Samsung Galaxy Z Fold4Samsung Galaxy Z Flip4 发布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了。有的朋友早已入手,但有些朋友还在一旁观望,需要了解更多相关详情并不敢贸贸然下手。那近期呢,小编就在 Instagram 上发起了 “我问你答” 的小调研,看看大家是否有兴趣入手这两款全新的旗舰折叠机,以及想入手它们的理由是什么,结果还蛮势均力敌的!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当个小参考看看~

1. 你对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有没有兴趣?

307581975 1097395701138731 5713290861583988661 n

首先在第一道问题上,就恰巧有 50% 的用户选择了 “想买”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同时也有 50% 的用户选择了 “不想买” 的选项。

2. 想购买 Galaxy Z Flip4 的原因~

307959136 480668727256642 4733871618733128407 n

首先想要购买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朋友,选择的购买原因分布都非常平均,包括了:38% 的用户选择了 “轻巧 方便携带”21% 选择了 “配色 设计漂亮”、以及 42% 的用户选择了 “折叠设计特别”

galaxy z
CONTENT7ad867985b6b7812

最多想要购买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原因是因为它折叠设计很特别。Galaxy Z Flip4 采用上下折叠的独特设计,可以将手机从中间纵向折叠起来。这样的折叠设计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来说就是个解放双手拍摄的好方法,外出想要录制或拍照,就将它折叠起来放在一旁,以趣味性十足的视角来记录内容。而且,它 1.9 寸的外屏幕同样可以用来拍照,这次还使用了新的时钟设计和各种背景,像是照片、GIF 甚至影片的各式来创建自己的风格,也可以直接打开 Samsung Wallet 进行付款、快速拨电,无需打开手机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超多操作!

而且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这样的折叠设计也让它成为了轻巧、方便携带的代表。折起来后犹如一款精致小巧的粉饼盒,不仅能够单手轻松握持,也可以随意将它放进口袋、包包等,便携性十足!

1 111 kv feature galaxy zflip4 bespoke 1p HI scaled 2

此外,这一代的 Galaxy Z Flip4 在外观配色设计上也下了心思,成为了大家想入手的原因之一。它提供了 Bora Purple、Blue、Pink Gold 以及 Graphite,都是少女心十足的配色设计。不仅如此,这次在 Bespoke Edition 上还提供了更多的配色搭配,进行了两种色调的撞色设计,其中有黄色、白色、海军蓝、卡其和红色。另外 Bespoke Edition 还能选择金色、银色或是黑色三款配色来打造它的边框,甚至 Samsung 还特意为了 Galaxy Z Flip4 推出了很多花样的手机壳配件供用户选择,让大家可以设计一款专属于自己的手机!

3. 想购买 Galaxy Z Fold4 的原因~

307723718 3364022717214655 3721523329306353322 n

对于 Samsung Galaxy Z Fold4 而言,就有 79% 的粉丝最喜欢它的 “大屏幕”;还有 14% 的朋友则选择了它的 “屏下摄像头/折叠很先进”;以及 6% 的朋友选择了 “摄像头升级了”

在 Samsung Galaxy Z Fold4 上就很明显,大家都因为它的大屏幕给吸引了!Galaxy Z Fold4 内屏幕是一块 7.6 寸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支持 1-120Hz 的可变换刷新率。这么大块且优秀的屏幕,让用户在工作和娱乐上都是更为方便的。内屏幕的 Flex Mode 此次开放支持诸多像是 Netflix、YouTube 等第三方应用,且还在手机界面下方加入了工具栏,各大应用都可以在工具栏里面选取或是切换应用,能在工具栏同时选定 2 到 3 个应用,然后一键打开。工作时候可以左边开启资料,右边开启 Word 档记录内容;娱乐时候可以上边看着 YouTube,下边回复朋友的信息,实现真正的工作娱乐两不误!

DSC02006 1536x1024 1

而且,Samsung Galaxy Z Fold4 的 Flex Mode 也改进了,在另一半屏幕的部分带来了触控面板,你就可以在这里调整亮度、音量,甚至将其变身为 Touch Pad 来操控,绝对是手机界里最新颖的玩法!

DSC02023 1536x1024 1

除此之外,也有朋友因为 Galaxy Z Fold4 的屏下摄像头和折叠技术先进而被吸引了。Galaxy Z Fold4 内屏幕采用的屏下摄像头提供了更高的像素密度,这也意味着屏下隐藏式的摄像头看起来更加不明显了,对于这个在意细节的朋友来说就是一大升级点了。

而且这一次 Samsung 也优化了铰链的设计,缩窄了铰链和屏幕黑边所占的宽度。如此一来,外屏的屏占比就获得了提升,视觉沉浸感来得更强了。同时得益于屏幕宽度的增加,也让 Galaxy Z Fold4 的外屏比例缩小,单手用户使用起来的体验会更加。而且,为了增加机身强度和刚性,这次 Galaxy Z Fold4 还在机身外框、铰链位置采用了 “装甲铝” 的材质,可以实现更加坚固耐用的特性。

015 hands

最后也有 6% 的用户是因为看上了 Galaxy Z Fold4 摄像头升级这一点而想要入手。这一代的 Galaxy Z Fold4 在摄像头配置上也有着很大的提升,采用 50MP 广角 + 12MP 超广角 + 10MP 长焦的三摄组合,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30 倍变焦,广角主摄和旗舰 Galaxy S22 用的是同款。同时也引入了 Galaxy S22 系列的许多相机技术、长焦拍摄体验等,也算是在 Fold 系列折叠机上追上了 Samsung 摄像技术的脚步。而且再加上外屏幕的 10MP 镜头和内屏幕的 4MP 屏下摄像头,让你外屏内屏后置,都能随手拍下生活间美好的每一刻~

060 ecosystem galaxy zfold4 beige spen zflip4 blue Samsung 1536x1024 2

综合来说,大家对于 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Z Fold4 还是持有不同态度的。Galaxy Z Flip4 最吸引人的点在于特别的折叠设计,以及 Galaxy Z Fold4大屏幕,让用户能在办公娱乐两不误的情况下更方便使用,也成为了不少上班族首选的机型。

就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一代两款新 Samsung 折叠机又有何看法呢?都欢迎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看看哦~想了解更多有关 Samsung 新折叠机的详情,也可以通过下方链接查询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