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God of War™ Ragnarök限量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将于11月9日上市,售RM369!

0
Sony

就在今日,索尼互动娱乐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SIES) 就宣布旗下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God of War™ Ragnarök 限量版将于 2022 年 11 月 9 日上市,建议零售价(SRP)为 RM369。

DUALSENSE_02_GOWR_PR_sRGB_withnotice.jpg

此外,该限量版的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将在全部 PlayStation® 授权经销商、Sony 商店和授权零售商当中上架。预知 Sony 商店位置的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

DUALSENSE_01_GOWR_PR_sRGB_withnotice.jpg

这款限量版的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采用的是双色调冷蓝色和冰白色的设计。它的灵感来自于北欧的 “米德加尔德”(Midgard),进一步点缀了熊以及狼的标志,代表着 Kratos 以及 Atreus。

此外,SIES 也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增强 PlayStation 平台以提供仅有在该平台上才有的娱乐体验。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