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伦敦举行Design In Tech研讨会:分享OPPO Find X5 Pro和Find N水滴铰链设计等故事!

0
OPPO

在 9 月 21 日时,OPPO 作为支持合作伙伴出席了 2022 年伦敦设计节,并举办了 “Design in Tech Workshop”,诠释了 OPPO 创新优雅的设计美学!

OPPO Design In Tech Workshop

其中,Zaha Hadid Architects (ZHA) 负责人 Patrik Schumacher 等和年轻创作者设计专业人士也分享各自的经验,并讨论和技术和设计的融合。

OPPO Design In Tech Workshop Img 2

在设计节期间,OPPO 还举办了 OPPO Renovators 2022 展览,展示经典产品设计和来自全球的青年艺术家作品!在该研讨会上,OPPO Design 发言人曾熙就分享了 OPPO 在兼具创新与优雅的设计美学方面的坚持以及不断突破边界创新的努力。

OPPO Design In Tech Workshop Img 3

近年来,OPPO 也在新形态上不断探索创新,经过数年打磨和多项创新突破后,Find N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整体使用体验再次升级。OPPO 产品营销经理 Neil Monger 分享了 Find X5 Pro 和 Find N 黄金折叠比例以及水滴铰链设计背后的故事。为确保 OPPO X 2021 可卷曲手机的屏幕能够像画卷一样顺畅地自动缩回和伸展。而 OPPO Find X5 系列环形山一体化背盖设计,带来舒适自然的握持体验。在现场时,Neil Monger 也用了不同的折纸方式生动体现了水滴铰链!

包容性设计的倡导者 Rama Gheerawo 教授也谈到了包容性设计的重要性,他表示,无障碍性的核心部分就是人类的反应,比如当你拿着具有舒适、光滑触感的手机时会感到开心,这也是无障碍性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包容性设计的一部分。

img 02

除了硬件之外,OPPO 也同样在软件中为用户提供了优雅的设计,以让用户有着舒适的体验,在今年 8 月份时,ColorOS 13 正式发布,在它保留简洁感和现代感的同时,也提高了交互体验。

OPPO 于 2019 年启动 Renovators 全球青年创享计划,作为 OPPO 赋能青年艺术创作者的全球性项目,该计划旨在鼓励全世界的创作者参与科技艺术创新。伦敦设计节期间,OPPO还在Cromwell Place举办了 Renovators 2022 艺术展,所呈现的艺术作品来自 9 月初落幕的第四届 Renovators 全球赛事。研讨会结束后,参会嘉宾也前往展区观赏了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青年艺术家的作品。

Renovators 2022 的青年参赛者作品围绕智慧生活、低碳环保、科技、人类社会发展等诸多话题。 OPPO 也希望通过这项计划让全球的年轻创作者克服挑战,保持对创作的热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