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买手机和平板,还是一台Samsung Galaxy Z Fold4就够了?用户的回答是这样的!

0
大图 CP1

众所周知,Samsung Galaxy Z Fold4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一机两用”,折起来的时候是手机,打开来的时候是平板,但问题就来了,我们是买一台手机跟一个平板,还是直接买这样二合一的设备呢?小编这里就收集了一些网友的观点,来看看他们是如何选择的!

办公一族的首选——Samsung Galaxy Fold4!

多屏协同 办公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小编在网络上询问大家有关 Samsung Galaxy Fold4 的使用体验,很大一部分网友纷纷表示 Samsung Galaxy Z Fold4 是办公王者!众所周知,办公能力一直都是 Samsung Galaxy Z Fold 系列主打的功能之一,这次 Samsung 就在 Galaxy Z Fold4 带来了 Taskbar 键。

DSC02018 1 scaled

在展开内屏开启其他 Apps 的时候,下方放入了一个工具栏,用户可以快速的点击切换,也可以拖动工具栏上面的其中一个App来开启分屏界面,旁边还有显示两个你最近使用过的App,在界面的左边还能开出一个应用清单,像是在工作的时候开启 Word 档案的同时,也能工作时候可以开启资料,还能同时间开启 YouTube 观看视频等,让你快速打开或是分屏应用。

DSC02026 1 scaled
2 100 kv lifestyle galaxy zfold4 multitasking 2p HI scaled

除此之外,Samsung 还持续不断得优化 Microsoft 以及 Google 等办公应用的体验,让 Samsung Galaxy Z Fold4 折叠内屏有了随时随地能处理工作的能力,像是办公一族最常需要修改 PDF 也都能轻松驾驭!几乎能让我们外出的时候,手持一台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即可,而不需要再携带平板!

大屏带来的多屏协同就是爽!

2 092 kv feature galaxy zfold4 multitask 2p HI scaled

折叠手机的一个好处就是有着像普通手机的外屏幕的同时,在展开来后能看到一块接近平板的大屏幕。大家都知道,大屏幕能带来诸多的好处,例如多屏协同的操作,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视野感以及使用体验,让我们无需局限在要携带平板也能进行类似平板的大屏操作!

多屏协同 回复1

像是小编获得目前正在使用 Samsung Galaxy Z Fold4 的用户们给出的回馈来看,像 Fold4 那样把打开来之后,有一块 7.6 寸的屏幕,让用户能开启《王者荣耀》的时候,同时也能开启两款不同的 App,例如 Facebook 和 WhatsApp 等进行操作,有点像两款手机屏幕拼接在一起的感觉,此举解决以往在手机需要一直来来回回切换不同 App 以及只能在极小的手机屏幕跳出来的 App 跳窗上回复信息的缺点。

外出无需携带平板了,带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就能搞定!

DSC01994 1 scaled

方便携带,一直以来都是 Samsung Galaxy Z 系列的看家本领,像是 Galaxy Z Fold4 折起来的时候就是一部普通的手机,不过在展开起来的时候却有一块 7.6 寸巨大的屏幕在内,让我们在不需要使用大屏幕的时候不用展开折叠机,而需要的时候才把屏幕展开,可谓是非常的方便携带,也不必占据太大的空间~

多屏协同 方便携带

像是有网友就表示,之前外出办公都是携带平板和手机一起,同时与顾客展示 Excel 档案的时候还要透过平板给顾客观看,如今透过 Fold 折叠机就能代替平板的作用,无需额外携带平板即可进行相同的操作!毕竟 Galaxy Fold 系列就是一款可手机可平板的折叠机设备嘛~

DSC02093 2 scaled
DSC02009 scaled

对于上述 Galaxy Z Fold4 使用者们给出的反馈来看,折叠机使用场景越来越多元,实际操作像是办公体验也越来越成熟,似乎真的能够开始逐渐取代平板进行办公的操作了,让 Samsung Galaxy Z Fold4 能在办公娱乐两不误的情况下方便使用,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用户会选择入手 Galaxy Z Fold4 的原因之一吧?而大家对于折叠机的看法又是什么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和我们一起分享看看哦~

2 050 ecosystyem galaxy zfold4 phantomblack spen zflip4 graphite HI scaled

目前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从 RM6799 起跳,想了解更多有关Samsung新折叠机的消息,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