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V推出买一送一戏票优惠:最低RM20起,仅限星期一至星期四!直到10月5日!

0
TGV

喜欢看戏的朋友有好康了!昨天 TGV Cinemas 就在 Facebook 发出一张海报,显示 TGV 从 9 月 26 日至 10 月 5 日推出买一送一戏票优惠,不过仅限星期一至星期四期间。

306955644 6117889251572761 7919721851405685935 n

凡是TGV Movie Club的会员价格为 2 张 RM20,如果不是 Movie Club 会员则价格为 2 张 RM22。其中参与这项好康的戏院分行,包括了Sunway Velocity、1 Utama、Sunway Pyramid、Central- I-City、Tebrau City 以及 Gurney Paragon。

307526504 1902363586629531 6239074016782346555 n

购买步骤如下:

  • 前往 TGV Apps / 网站选择指定的戏院分行
  • 选择想要的位置
  • 在选项中选择 MovieClub Rewards 的 B1F1,价格为RM20
  • 成功后可选择以信用卡、Debit或电子钱包方式支付
  • 之后就会得到戏票的二维码
  • 成功
22

要注意的是,这项促销只适用于 Classic、Deluxe 以及 Deluxe+ 大厅,而观看的电影选项也非常的有限,其中包括 Minions、Juang、Top Gun等等。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前往 TGV 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喔!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咯!

tgv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