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视频通话链接”功能:用户点击链接即可加入通话当中!

0
WhatsApp

就在昨天晚上,Met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k Zuckerberg 就在自身 Facebook 发文表示,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 WhatsApp 将推出 “通话链接” 功能。

Mark Zuckerberg 表示,他们将在 WhatsApp 上推出通话链接功能。如此一来,用户就可以共享一个链接,其余的用户只需点击该链接即可开始进行通话。

image001

而开启这项功能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在 WhatsApp 里头点击 “Calls”,然后选择 “Create call link”,系统就会生成一个通话或视频通话的链接,供用户直接与其他亲朋好友共享,让他们加入视频通话当中。

需注意的是,用户需要将 Whats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到上述的功能,而该功能将在本周开始陆续推送。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官方正在测试最多 32 人的群组安全加密视频通话。更多相关详情将在近期内公布。

视频通话的链接在 Google Meet、Zoom 等应用程序当中已是满常见的功能。而如今 WhatsApp 也将推出这项功能,相信对于用户们来说更为方便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