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时尚单品!小米口红充电宝中国发布:蓝粉渐变设计、5000mAh、127g重量,售约RM83!

0
小米

今日,小米发布旗下首款5000mAh口红充电宝,采用渐变色设计,售价129元人民币(约RM83)。

s 269df8e9e5b94697ba081fd73d1e6da8

据介绍,小米口红充电宝内置5000mAh容量,可带上飞机,充电宝机身宽度约为30.6mm,重量为127g,女生使用也能无负担地一直放在小挎包中,随时拿出应急补电。

s da9b0b11c0de4cc89c51a0bcd84c5c3f

这款新品在外观上也极为吸睛,内壳采用柔和的蓝粉渐变设计,外壳则是哑光UV磨砂工艺,堪称小姐姐的时尚单品。

s 05e16754b53d41ce86b8fee808de22fd

配置方面,小米口红充电宝支持最大20W输出功率,小米Civi 2搭配口红充电宝可额外获得80%电量,更可为iPhone 13进行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43%。

同时,充电宝内置智能识别芯片,可自动匹配设备所需电流,满足各品牌手机、平板电脑、小电流设备的充电需求。

s 4bd435692d94454c87c823a665d48891

小米口红充电宝内置的Type-C接口支持双向快充,拥有13.5W输入,搭配自带充电线,约1.5小时即可完成自充。

安全性上,新品采用21700动力电芯,支持温度保护、短路保护、RESET保护、输入过压/过流保护、输出过流/过压保护等。

s 5d1b31ec700b46228bb43a3f8febf4a7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