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核心翻倍!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发布:最高24核、5.8GHz,效能提升达41%!

0
13

就在刚刚,Intel推出了第三代的桌面处理器,继续在性能、游戏体验等方面更进,带来更强大的性能。

image 164

这次发布的,是桌面版13代i5、i7以及i9处理器系列,采用Intel 7工艺制程,也就是10nm,全系支持PCIe Gen 5.0、DDR5-5600/DDR4-3200、Thunderbolt 4与WiFi 6E等规格,可以实现高达16通道PCIe Gen 5.0,或是4通道的PCIe Gen 4.0,全系都采用集成的Intel UHD Graphics 770规格。

image 163

i5核心架构为14核心(6效能核心+8节能核心),最高频段达5.1GHz、i7为16核心(8效能核心+8节能核心),最高频段达5.4GHz、i9则是24核心(8效能核心+16节能核心),最高频段达5.8GHz。

image 162

其中以i9-13900K来说,整体性能提升了不少,除了让节能核心数翻倍以外,在游戏体验最高提升24%、创作方面效能提升34%,有着多达32线程的i9-13900K在单线程的效能就提升了15%,在工作上需要多工处理的场合,多线程的表现也提升了41%。

最后,13代intel处理器将在10月20日起正式上市,大马的具体开卖详情还有待后续公布,至于Intel 13代处理器的其他家族则还有待未来的发布会披露。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