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S23+渲染图曝光:屏幕尺寸更大、后置独立排列镜头模组!

0
Samsung

按照惯例,Samsung 每年都会推出 Galaxy S 系列新品,而距离 Galaxy S22 系列在 2 月发布至今也已经有 7 月之久,因此也相信 Samsung 会在 4 至 5 个月后推出 S23 系列新机,如无意外的话可能同样包含 S23、S23+ 以及 S23 Ultra。而现在爆料达人 Onleaks 也抢先曝光了 S23 和 S23+ 两款渲染图!

s23 b

Samsung Galaxy S23

根据图片来看,S23以及S23+的外型整体风格和前代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设计方面将采用更圆润的边框边缘。另外在细节上也有所不同,其中 S23+ 采用一块 6.6 寸屏、尺寸也变成了 157.7 x 76.1 x 7.6mm,而 S23 则延续 6.1 寸屏、尺寸为 146.3 x 70.8 x 7.6mm。

和上一代相比,S22 是 146 x 70.6 x 7.6mm,S22+ 为 157.4 x 75.8 x 7.6,也就是说 S23、S23+的整体机身会稍微变宽以及拉长。

s23 b 1

Samsung Galaxy S23+

正面来看,S23 系列仍采用居中挖孔屏、背面采用了三摄镜头模组,不是边框包覆的直立镜头模组,而是改为 S22 Ultra 的独立三镜头排列。

根据传闻来看,S23、S23+ 除了进一步采用高通骁龙8 Gen 2 处理器之外,其它配置并没有太大的升级,另外还有消息指出 S23 Ultra 可能作为 Samsung 第一款搭载2亿像素镜头的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