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回归饰演金刚狼,确认参演《死侍3》!定档2024年9月6日上映!

0
金刚狼

瑞安·雷诺兹宣布《死侍3》将于2024年9月6号公映,休·杰克曼演绎的金刚狼将友情客串。

s 0ac80c8165a34ece875ba793ab44c5a0

与雷诺兹合作过《失控玩家》与《亚当计划》的肖恩·利维将执导《死侍3》,编剧来自死侍1、2团队,新片继续以R级内容鹤立漫威作品群。

s 41ba756192204bf890621b8ba6af3d85

休·杰克曼早在2017年便在《金刚狼3》献上谢幕演出,该角色以何种理由重返银幕?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对此早有万能借口:“在多元宇宙中,一切皆有可能。”

s 593d8c667e1e43c6afaec45458f9e5d4

旺达/绯红女巫的命运也存在各种可能——尽管这位痴母在《奇异博士2》中被废墟埋葬,但费奇并不愿意放手,他对伊丽莎白·奥尔森情有独钟:

“她非常低调,非常务实,一旦摄影机开始运转,就有一股与生俱来的能量。至于旺达,还有很多东西可讲,有许多漫画关键情节我们尚未触及。”

“我恨不能与她再合作一百年,在多元宇宙中,一切皆有可能,敬请期待。”

s 4ef51d1df28a465ab6f210c91d78486b

谈到作品规划时,漫威对自己的演员也守口如瓶,伊丽莎白·奥尔森参演《奇异博士2》之前并不知道旺达会变成女魔头:

“你们这些家伙”,她气哼哼地打电话给导演及编剧,“我要演大反派,却被蒙在鼓里,现在木已成舟。”

s a995d207306f4df99c837efb3daabac9

绯红女巫在摧城拔寨的间隙,还抽空为HBO拍了一部基于真实事件的《爱与死亡》(Love & Death),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家庭主妇Candy Montgomery,情绪失控之下斧劈邻居兼闺蜜。奥尔森的表演必须令人信服,因为Candy砍了人家41下最后被判无罪,这位凶手一定在某方面深深打动了陪审团。

74eb4c8f75074a1892821278512a2c28
s 9b5a3ac8e0d5451f9e820579f66e3ad2

与漫威同属一家公司的HULU也利用该案拍过一部《Candy》,大美女Jessica Biel扮演凶手Candy,届时人们将看到来自漫威宇宙的旺达与华纳旗下的HBO MAX精诚合作,凭同一个角色反杀自家《Candy》。

f1a31799a8434db88f3b9571bbcb53b3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