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10月4日举行发布会:或推出小米12T系列以及Redmi首款平板?

0
小米

在小米13系列的到来之前,小米其实还有一系列手机即将发布!近日,小米官方就正式宣布,将在来临的 10 月 4 日(星期二)晚上 8 点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

309215042 2139590706245012 2209987888872854397 n

此次的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就是发布传闻已久的小米12T系列!根据此前爆料消息,小米12T系列在外观方面和Redmi K50至尊版非常相似,不过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12T系列和Redmi K50至尊版还是有少些的差别,像是前者最高就搭载了两亿像素镜头,传感器可能为Samsung的HP1,而后者则采用了1亿像素的Samsung HM6传感器。

性能上,小米12T Pro预计搭载高通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采用6.67寸AMOLED屏、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

另外,此次发布会也有可能会发布 Redmi 首款平板电脑,和小米12T系列一同亮相。对小米12T系列感兴趣的朋友们,记得观看10月4日晚上8点的发布会喔!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xiaomi Malaysia Facebook 以及 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