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TNG卡却扣eWallet余额?【教程】可在eWallet关闭PayDirect功能,缴费就能直接从卡里扣!

0
TNG

相信不少车主们都试过,明明使用了 TNG Card 来缴付停车费或过路费,但系统偏偏却扣除了 TNG eWallet 里的余额,导致到 TNG Card 里的钱一直用不完,非常懊恼。

而这都是因为 PayDirect 的缘故,当用户将 TNG Card 连接至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之后,这项功能就是默认开启的。所以,当你通过支持 PayDirect 的收费站或停车场上使用 TNG Card 时,该笔费用就会从 eWallet 当中扣除,这也会早就许多用户的 TNG Card 里的余额一直用不完的情况。

之前呢,若要关闭 PayDirect 的唯一办法就是将 TNG Card 从 TNG eWallet 当中删除。但如此一来,用户就无法在 eWallet 当中查看 TNG Card 的余额,也非常不方便。而且随着新款附有 NFC 功能的 TNG Card 推出之后,用户就更不可能将卡和 eWallet 断开连接。

不过现在在最新的 TNG eWallet 版本当中,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掉 PayDirect 的功能,从而无需取消卡的连接,以下为为选定的 TNG Card 关闭 PayDirect 的步骤:

unnamed 105 scaled 1

  1. 开启 TNG eWallet App
  2. 点击 TNG Card 的选项
  3. 若已连接多张 TNG Card,可以选择要关闭 PayDirect 的卡
  4. 点击该卡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
  5. 点击 PayDirect 选项
  6. 将选项改为 “Disable” 即可

Touch’n Go 官网也有解释表示,启用 PayDirect 功能可以自动支付过路费或停车费,从而轻松从用户的 eWallet 电子钱包余额中扣除。当 PayDirect 功能被禁用之后,费用就会从相关的 TNG Card 中直接扣除。这对于想要充分利用 TNG Card 中现有余额的用户来说,关闭掉 PayDirect 功能就是非常有效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NG 官网也建议用户在开启或关闭 PayDirect 功能后要等待大约 15 分钟的时间,才继续使用 TNG Card 来缴费。而且,一旦关闭 PayDirect 功能之后,使用 TNG Card 就会直接扣除卡内的余额,所以用户要确保卡里有足够的余额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