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男女开发APK卖给诈骗集团遭警方逮捕!其中还包括大学生、电脑专才!

0
APK

聪明应该用在对的地方,这句话可能就很适合用来形容下述事件了。

jb220929clsb02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卡马鲁查曼今日召开记者会就表示,警方在昨日下午 3 时 30 分左右,在武吉英达花园一带捕获了 6 名本地男女,因他们开发了应用程序并以最高 3 万令吉卖给诈骗集团,进行诈骗行为。

jb220929clsb03 副本

据悉被逮捕的 6 人分别为 2 名男子和 4 名女子,年龄都介于 21 至 39 岁。而这 6 名被逮捕的人都各司其职,包括程序开发员和多媒体设计,除了有学士学位文凭之外,其中一位更是从外国回流本地的电脑专才。

据悉,这 6 名男女已售卖所开发的应用程序给将近 100 名顾客。而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些顾客的真实身份。而这些购买的顾客会通过社交媒体发送下载链接给予受害者,并在对方输入银行户口等资料之后,就窃取受害者银行户口内的存款。

jb220929clsb04

警方也在该逮捕行动中起货了电脑、手机、路由器、住家钥匙等。警方也表示,上述案件是柔佛州警方首宗破获的相关案件,也是全国第二宗案件。

警方表示,他们将援引刑事法典第 420 条文(欺骗)、120 条文(刑事串通)来调查该起案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