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即可达到6GHz频率!Intel Core i9-13900KS 处理器确认明年初推出!

0
i9-13900KS

Intel 在近日的 Intel Innovation 2022 活动上发布了全新第 13 代 Intel Core 桌上型处理器,同时还预告将在明年初推出首款 6GHz Turbo 的处理器,如无意外该处理器就是 Intel Core i9-13900KS!

intel 6ghz cpu

Intel 并没有透漏这颗处理器的信息,只表示无需超频,开箱即用 6GHz 频率,并且是限量发售。而Intel在去年推出的 Core i9-12900KS 处理器,是 Alder Lake-S 系列中最快的产品,开箱即用 5.5 GHz 频率,因此预计这颗可达 6Ghz 频率的处理器就是 Core i9-13900KS!目前还不确定是部分核心,还是全核心可达 6Ghz 频率,看来需要等到明年初才能揭晓了!

INTEL CORE 13900KS CPUZ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中国网友在 Bilibili 动态墙中分享一张 i9-13900KS 的 CPU-Z 跑分结果,并在单核获得 982.5 分,和多核则获得 18453.4 分,而与已超频的 i9-13900K 相比(ECMS_Official 和 OneRaichu 测试),i9-13900KS 在单核速度快 4%,多核速度快 9%!

INTEL CORE 13900KS compare

不过该网友没有分享 i9-13900KS 是采用什么设置来进行测试,像是有没有超频、使用什么主机板、散热方案、RAM等等,而如果这只是默认设置,那么 i9-13900KS 的性能表现可以说非常猛,大家可以期待期待下!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