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宣布:个案处理部门将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协助,用户也可自行冻结户口!

0
Public Bank

国内网络诈骗案层出不穷。早前国家银行(Bank Negara)也宣布了,银行业将会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来加强打击金融诈骗的力度,其中包括了银行需要取消 OTP 验证法、用户仅能绑定一台验证设备等。

随着 Bank Negara 宣布该预防措施后,各大银行也提出了新防范举止。像是早前 Maybank 也宣布了 2023 年 6 月份之前将全面使用 Secure2u 进行转账验证,用户也仅能绑定一台验证设备。而在刚刚,CIMB Bank 也宣布了在 2023 年上半年之前将全面使用 SecureTAC 进行转账等验证,也是只能绑定一台验证设备。

而如今,大众银行(PBBANK,1295,主板金融服务组)也已响应国家银行的呼吁采取更多措施,其中包括了通过个案处理部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协助。

img 633523b9edfbe

Public Bank 银行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丹斯里郑亚力在文告中就表示,该银行已委派受过专业训练且经验丰富的员工,为面临欺诈威胁的客户提供必要以及及时的帮助。

若 Public Bank 客户发现银行户口出现异常,可以即时拨打个案处理热线 03-2177-3555。Public Bank 表示他们将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帮助。

此外,Public Bank 表示他们一旦收到欺诈相关的报告就会立即终止有关户口的网上银行和手机 App 服务,以阻止未经授权的转账,并加快追回被盗的金额。同时,Public Bank 的客户也可以自行冻结网上银行和手机 App 的服务来阻止存款被盗。

10 securesign

Public Bank 强调,唯有在分行或个案处理部门的职员展开必要的验证之后,客户已被冻结的网上银行和手机才能够重新被激活。此外,Public Bank 也将透过手机 App 的安全编码(Mobile App Security Token)——PB SecureSign(PBSS)采取更安全的身份验证。

欲知更多详情,可登录 Public Bank 官网进行查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