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无事可做?不妨来Sunway Pyramid看看Samsung折叠机Roadshow,网红艺人到场还能赢奖品!

0
roadshow

这个周末有什么好去处吗?不妨来看看Samsung在Sunway Pyramid举办的Samsung Galaxy Z Fold4/Flip4的路演活动吧!时间就在9月29日到10月2日为止,现场可是有着非常丰富的好康!

image001

活动的地点就在Sunway Pyramid的Orange Concourse场地,现场将展出全新发布的Samsung Galaxy Z Fold4、Flip4、Galaxy Watch5系列、Galaxy Buds2 Pro以及Flip4的Bespoke Edition,在体验全新的产品之余也能直接在现场购买这些产品,你还能选择现场使用旧换新Trade in服务或是和各大电讯商签购折叠机相关的配套!

image002

现场优惠还是很丰富的,首先是购买Samsung Galaxy Z Flip4/Fold 4的用户都能获得免费的Samsung Galaxy Watch 4(40mm),价值RM799、额外一年的Warranty保修优惠并提供免费三次的屏幕保护膜更换、旧换新活动最低可以折扣RM1969、价值RM250的免费礼品包,甚至还有机会抽奖赢得一台Samsung Freestyle投影仪!

IMG 2713
IMG 2742
IMG 2728

活动现场可不是摆放产品让你看看这么简单,现场有很多精致布置的打卡点,你可以使用全新的Samsung Galaxy Z Flip4来拍摄好看的照片。

IMG 2666

现场还有一个小小的手作平台,只要你是Samsung Galaxy Z Flip4的用户,都能把手机带过来,他们会提供一个手机壳,以及许多可爱有趣的黏贴素材,你可以指定喜欢的手机壳外观,而且是免费提供的哦!

IMG 2698
IMG 2702

除此之外,只要你在现场体验Samsung设计好的活动,就能获得一张贴纸,集齐三张贴纸就能进行转蛋,里面能获得各种不同的折价券等礼品,非常值得一试!

20220929 195518 scaled

小编在Roadshow的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时候就已经来到现场,虽然是星期四,但还是有不少人前来体验甚至是购买手机。

IMG 2728 副本 scaled

来到现场的用户目的各不相同,对于Fold4与Flip4的喜好也不太一样,小编这里采访了一些来到现场的用户,像是Chan喜欢Fold4的大屏体验,JK与Jeline因为工作的关系也喜欢大屏的设备,两人一同前来购买Flip4的Mr与Mrs Lai夫妻则是认为Flip4的折叠设计对他们而言非常特别。

IMG 2728 副本1 scaled

Amber与Aneesa也一样认为Flip4的折叠机制和特别,但同时也被折叠机的外屏小组件给吸引,同样两位友人结伴而来的Jean与Kathryn也喜欢Flip4更符合女性的一面,同时Melissa则表示,Flip4的设计让她可以轻松的用后置镜头自拍,优质的自拍效果便是吸引她的的地方。

受访的用户也提到,他们认为Samsung在现场设置了各个电讯商以及支付方式的购买管道,带来了许多便利、也喜欢这些拍照景点,以及现场提供的定制手机壳活动也极为有趣好玩。

IMG 2622

总而言之,这次的Roadshow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接下来还有很多网红艺人到场亮相,可谓是看点十足,有兴趣的朋友这个周末不妨到Sunway Pyramid逛一逛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