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突发状况!台湾正建设卫星网络系统 以防止海底网络被切断进而影响通讯

0
卫星网络 CP

近来俄乌战争持续不断,至今依旧无法看到尽头,有介于此台湾为了防止中国切断海底网络电缆、捣毁无线网络影响台湾通讯,对此近日台湾数码发展部长唐风(Audrey Tang)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台湾目前正在建造备用卫星网络系统,以应对潜在面对的战争时,能像乌克兰一样保持对外的通讯。

台湾数码发展部长

根据台湾数码发展部长唐风的说法指出,俄乌战争提醒台湾实时视频会议非常重要,因为保持网络连接,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可以向全世界说话,让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谣言和虚假信息就不会传播。

卫星网络 2

因此唐风表示,目前台湾正在建造备用卫星网路系统,以便在最坏的情况发生时能像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一样能保持与外界进行联系。

卫星网络 1

目前台湾政府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以应对其水下互联网电缆以及手机网络被攻击导致无法使用的情况,该项目主要是创造高质量的视频进行通信。据了解,台湾当局测试的卫星网络连接,能让台湾的 700 个配备通信的设备与非同步卫星连结,期望即使光纤网路断开,只要看得到天空,都还是能上网。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