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GA-B001系列大马发布:支持蓝牙通话、20ATM防水!10月7日开卖,售RM645起!

0
G-Shock GA-B001

在昨天( 9 月 29 日)Casio 在大马发布旗下最新的 G-Shock GA-B001 系列手表,在配色上共有 4 种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择,并将于来临的 10 月 7 日在大马开卖。

Casio G-Shock GA-B001

在外形设计上,Casio 官方表示 G-Shock GA-B001 系列手表是 Casio 旗下首款防震手表中实现了表圈和表带结构的一体化,Casio 官方采用这种创新结构将两个独立的组件,在 9 点和 3 点的位置进行连接。模压结构契合手腕线条,最大程度减少手腕和手表之间的空间,以增强贴合感。

DSC00014

在配色部分,GA-B001采用黑色G-SHOCK品牌色和新款红色,GA-B001G则在表圈和表带的半透明材料上使用分级彩印。

DSC00023

尽管采用了新结构,但新推出的 G-Shock 型号仍然采用该品牌标志性的坚固抗震结构,由碳和树脂材料制成,防水等级为 20 ATM。表盘本身既是模拟的又是数字的,以铆钉代替小时标记以及日期、时间/世界时间等的小显示屏。 

220512GSHOCK2921 scaled
220512GSHOCK3134

在手表重量上,G-Shock GA-B001 系列重量为 51g。机身尺寸为 42.5mm x 46.0mm x 13.8mm。同时 Casio G-Shock GA-B001 系列手表都配备了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的 Mobile Link 功能。通过专门的 CASIO WATCHES 手机 App,手表可自动校对时间。此外,当应用收到新通知和其他信息的更新时,手表会受到通知。

0C6361C5 A6D1 4E0A AC1D 1B9D7C4FA262

最后,全新 G-Shock GA-B001 系列将于 2022 年 10 月 7 日通过Casio 官方网站和全国授权经销商抵达马来西亚。透明款有黑色或蓝色可选,零售价为 RM 695,而纯色款则有红色或黑色可选,零售价为 RM 64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