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出现免费驾照假广告!陆交局:勿轻易上当,不要点击假广告链接!

0
驾照

早前才曾报道 Instagram 出现了黑市假驾照的广告,并号称无需考试短短 3 天就能拿到驾照。当时陆路交通局也出来澄清,这是假广告,提醒民众前往不要上当。而如今类似的干案手法又出现了。

陆路交通局发文告表示,当局接获了相关的免费驾照假广告的投报,并同时提醒民众,这是一则假广告不要相信。

20220929CPKK59c JPJ CLARIFIED FAKE FREE LICENSE GN220929NCLA004 124922

该局指出,有诈骗集团滥用首相拿督斯里伊斯迈沙比里的肖像制作了广告,借此来吸引民众关注并且点击网络链接 motif.my/bantuan-lesen 以登记获取免费驾照。

不仅如此,该广告还邀请民众通过 portalmalaysia.com/whatsappgroupbantuan 链接加入 WhatsApp 群组以诈骗更多的受害者。

陆路交通局表示他们将严正看待该事件,并将进一步展开调查,包括向警方和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进行投报。该局也促请民众不要轻易相信该广告以及轻易上当,也可联系临近的陆路交通局以获取有关驾照的准确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