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者好消息!Grab将推出“Quiet Ride”功能,乘客选择后可避免尬聊情况!

0
Grab Quiet Ride

相信有社恐的朋友,每次在乘坐 Grab 时若遇到会一直想要谈话的司机,都会感到万分尴尬,不知应该如何应对司机的热情~若你也有这项困扰,或许 Grab 接下来要推出的新功能,你会感到十分高兴了。

grab quiet ride malaysia 02.jpg

就在 Lowyat.NET 论坛中就有一名名为 PeopleOfPerlis 的用户分享了一组 Grab Driver App 的截图,并表示 Grab 将推出 “Quiet Ride” 的选项功能,而该功能将于 10 月 7 日开始试跑。(*须注意 在 6 月份就已有用户体验到该功能)

grab quiet ride malaysia 01.jpg

该 “Quiet Ride” 功能的运作非常简单,当乘客在预订了 Grab Car 后,在 GrabChat 中收到自动生成的信息时回复 “Quiet Ride” 即可。如此一来,司机就会知道你在过程中并不喜欢对话,就会选择安静第将你送至目的地。

不过已有不少 Facebook 专页YouTube 频道都在强调该功能早在 4 月份就开始试用了。因此,该名博主的屏幕截图提到的 10 月份开始试跑,可能是发生在不同的地区。

grabride 01.jpg

此外,Grab 官方已向 Lowyat.NET 证实,该 Quiet Ride 功能目前确实已在马来西亚进行测试。它将会把测试扩展到巴生谷和槟城的其他用户,且还同时会在怡保、柔佛、哥打京那巴鲁、古晋和马六甲为选定的 Grab 用户启动该测试。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了 Quiet Ride 并不意味着司机完全不能和乘客进行对话。Grab 指出,乘客应该和司机有所确认基本的问题,像是路线偏好、空调设置、音乐播放等。然而,Grab 也指出,他们仍在评估该功能,尚未确认该功能是否会推广到所有用户上。除此之外,该功能也在菲律宾和越南进行测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