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宣布:将于2023年在大马开设一家数字银行!

0
Grab

之前就有数名消息人士透露,东南亚电召车巨头 Grab 公司即将入股 AmBank,或许是为了数字银行而开始铺路。

1664370153694

而在昨日,Grab 公司也在 LinkedIn 上分享了他们的财务报表以及公司发展,且还公布了该公司旗下的未来计划,表示 Grab 将于明年 2023 年在马来西亚开设一家数字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Grab 早前就从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BNM)获得了马来西亚的数字银行牌照,而如今他们就处在推出该服务之前的下一阶段。

同时,Grab 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最早在 2026 年实现数字银行业务的收支平衡点。

目前 Grab 已在新加坡推出了一家数字银行,这是和电信集团新加坡电信(Singtel)合作的一部分。Grab 也计划在 2023 年为印尼以及马来西亚的另外两家银行招聘员工。

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前往 Grab 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