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才拍板定名!?外媒发现Apple官网显示:iPhone 14 Plus原名为“iPhone 14 Max”!

0
iPhone 14 Max CP

今年苹果总共发布了四款iPhone 14系列手机,其中iPhone 14 Plus算是新鲜面孔,定于10月7日正式发售,这也是继2017年的iPhone 8 Plus后,Plus时隔5年回归。

不过,苹果发布会前,更多爆料说这款6.7寸机型叫做iPhone 14 Max,新证据表明,这一说法并不是凭空而来。

iPhone 14 Max
iPhone 14 Max 2

荷兰一技术博客发现,在iPhone的支持文档包括苹果官网中,有至少两处把iPhone 14 Plus的素材视作iPhone 14 Max。

外界认为,这表明,iPhone 14 Plus的商用名很可能是苹果最后时刻才做出的决定,以至于部分宣发素材没来得及更改完。

当然,名字其实并不那么重要,包括传言明年还有iPhone 15 Ultra。

iPhone 14 Plus Blue PDP Image Position

回到iPhone 14 Plus这款机型本身,从其兄弟机型iPhone 14当前的接受度来看,恐怕前者市场表现也不会很乐观,很有可能最终沦为苹果最失败的大屏手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