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付费不能看!Youtube部分用户需购买Premium会员才能看4K影片!

0
premium

youtube为了让用户付费成为Premium会员可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像是不断的向非付费用户增加广告,也推出了许多Premium用户才能使用的功能,可说是一手棒子一手萝卜,软硬兼施。

d22733fc8f8af89

就在不久前,Reddit用户u/Ihatesmokealarms发布了一张iPhone版Youtube App的截图,显示2160p的画质需要升级到Premium才让用户观看。

根据其他用户的反映来看,这项措施已经在部分地区推出,虽然Google和youtube对此并没有发出官方声明,但不排除这个功能正在针对部分用户实验,并计划未来大量推广。

当然,这项改变对许多手机用户来说或许影响不大,毕竟绝大多数的手机都没有4K分辨率,就算有,手机小小的屏幕对于4K来说需求不高,但对于会用电脑屏幕、电视屏幕看4K的用户来说或许就令人头痛了。

你会为了观看4K而购买Youtube Premium会员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