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响家庭可获RM300厨房用品援助金?社会福利局:假的,促请大家透过官方网站查证!

0
社会福利局

近日越来越多诈骗集团冒充其它的身份来骗取钱财,近日社交媒体就流传一则消息,声称社会福利局将为受影响的家庭派发RM300的厨房用品援助金,而该局也澄清,这则消息是假的!

309276735 5487087631399321 712256507186013363 n

虚假新闻里就提到,受影响的家庭将会获得社会福利局所提供的一次性RM300厨房用品援助金,并要求浏览网站 www.triviamy.com 索取。

而针对此事,社会福利局也在Facebook发文澄清,有关消息是假的。

最后,该局也建议大家透过该局的官方网站获取有关援助计划的正确消息,此外也要提前先查证是否为真实消息。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该局官方网站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