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灵动岛”《dynamicSpot》应用在Play Store上总下载量已达100万次!平均总分为4.6分!

0
dynamicSpot

自从 Apple 在 iPhone 14 Pro 系列上推出 “灵动岛” 后,不少 Android 开发者也有了一些小举动,其中在 9 月底的时候,一款名为《dynamicSpot》的 Android 应用就带来了 Android 版的 “灵动岛”!

dynamic island

《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累计总下载已超过 100 百万次,甚至完成了 Beta 测试阶段。此外,目前也有 2000 多位用户在《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上打分,平均总分为 4.6 分。

最初,《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只包裹了中间放置的打孔摄像头,而现在也支持了左侧的打孔摄像头效果。另外开发者也增加了 Android Music Control。

其中开发者 Jawomo 也写道:透过《dynamicSpot》,用户也可以在 Android 设备上轻松使用 iPhone 14 Pro 的灵动岛功能,它同样也提供灵动岛 mini 多任务功能,让用户更容易查看最新的通知或是手机状态变化。

开发者也 Jawomo 补充,用户只要点击黑色的小灵动点或是弹出窗口,就可以打开所显示的 Apps,另外长按弹出窗口还可以展开并查看更多的细节。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的灵动岛是无法定制的,不过 dynamicSpot 的却是可以定制的,甚至可以改变互动设置,还可选择何时显示或隐藏灵动点/弹出窗口。

还有一点就是,由于 dynamicSpot 使用的是 Android 的通知系统,因此它包括消息通知、音乐应用等都兼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