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特斯拉回乡惨遭大塞车,电量耗尽只能呼叫拖吊车,连人带车被拖走!

0
特斯拉

电动汽车作为现在的趋势之一,其零排放环保以及节省能源也是购买者入手的最大因素。由于电动汽车的关键能源是电力,不需要用到汽油,所以就拥有节能环保的优势。

但驾驶电动汽车时遇上了塞车情况,结果也会和普通汽车一样无助了……

fada9e3366d56624f0b22e179f03b863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指称,近日就有一名来自广东深圳的博主发布了一条视频,内容则是有关自己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准备从深圳回湖南的路途中却不幸遇上塞车,近 24 小时都还没出到广东。而最糟糕的是,特斯拉最终电量耗尽,车主只能紧急叫拖吊车,且遇上了节假日了还得加价拖吊费。

dumeidian02re

视频中可见,该特斯拉汽车在中途中就弹出了提示 “安全靠边停车,车辆正在关闭”,且电量也显示为 “0 km” 了。但由于保险内的免费拖车救援没法前往高速,该名男车主最终只能呼叫拖车紧急救援,且因为节假日的关系还要附加 2000 元人民币(约 RM1306)的费用。最终连人带车一块被拖走。对此,博主还表示:“我的错,不该开电车回,给大家增堵了。”

随后该名车主还发布了后续表示,这辆特斯拉刚买不久,他原本打算趁着中国十一黄金周的长假,从深圳开回湖南永州(相距 500km,特斯拉的续航为 435km)。怎知一上高速后,就发现前面几个服务区因为人太多没有进去,当车子续航剩下 80km 时他就慌了,打算下高速去充电,结果却遇上了大堵车,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电量一格格被耗尽。最终逼于无奈之下只能呼叫拖车,下了高速后充了电才再出发,目前已安全返回老家。

不仅如此,博主还分享因为这件事,他回村后就被笑话,还被曾经开货车喜欢汽油车的爸爸鄙视,且只炒了一个青菜迎接他,“仿佛在取笑我加不起油一样。”

dumeidian04

而这个视频发布后,也以 “开特斯拉返乡堵到没电叫拖车” 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阅读量还上亿了,也引来了大批网民留言。有网民就表示:“这种节假日没有不堵车的,敢开电动车也是挺有勇气的。” “这就是目前电动车的痛点,长途驾驶,说把你扔高速就扔高速 绝不含糊。” 甚至还有网民笑道:“我一个朋友跟我一块出发,我都到家了,他还在半路充电 气的要死”,然后下方还有网民回复到 “而且还不敢开空调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这则新闻后,就不知你是否还会选择入手一辆电动汽车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