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本推出超长单行的Gboard Bar:号称更快找到按键,还可以作为登山杖或尺子!

0
Google

普通的键盘大家应该看过不少,不同的设计、不同的品牌,甚至是不同的手感都适用于不同的用户。但一整排的巨大物理键盘,你见过吗?

Google 日本公司近期就宣布推出一款 Gboard Bar,是一款巨大的物理键盘。最特别的是,它的排列法居然是从左至右,一整排的键盘设计。该 Gboard bar 键盘长度为 1650mm,或略低于 65 inches。

Google 日本对此表示,这款全新的键盘有非常多好处,最主要的是它能够帮助用户比以前更快地找到自己想要的按键。而且,它占用的垂直桌面空间非常小,因此即便用户在很多文件堆叠的桌子上使用也很方便。

71b73005 530d 4a28 acce d17ceb86d77f

对于该公司来说,这款巨大的物理键盘灵感来自于:

多年来,许多人只关注 “键盘 keyboard” 这个词中的 “Key”,而从未真正深入其中。在日语中,键盘一词翻译为キーボード (kii-bou-do),因此,由于キー (kii (key)) 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它决定把重点放在 ボー (bou) 部分,其本身翻译为弓(杖 / 杆)。利用这一点,新的设计想法出炉,与传统键盘相比,通过将所有的按键放在一条直线上,改善了导航功能。据该公司称,这样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像传统键盘那样向各个方向寻找的需要。用户可以从头开始,只需查看每个按键,直到找到要找的东西。

Gboard bar Google Japan

此外,Google 日本还表示,这款全新的键盘还带来了人体工程学和健康方面的好处。用户在打字时能让手臂和腿部自然地伸展。而且,该键盘还有附加功能,像是能成为用户四肢的物理延伸,使其更容易按下那些胳膊够不着的按钮。

而且,用户还可以将它作为徒步旅行中当做登山拐杖或测量物体的尺子来使用。弄脏了只需要擦拭就可以清洁。而且它也支持两个用户同时使用,可以同时高速输入字符。

d4734a08 596e 42da 8437 7ce9a1329580

目前,Google 日本只有标准布局的计划,但正在考虑带有表情符号的版本,以及支持 LED 功能的游戏键盘。官方表示没有计划大规模生产该产品并将其上市销售,但 Google 日本建立了 Github 页面,上传了所有必要的数据文件,让用户可以自行参考制作。

最后,Google 还提醒,Gboard 是一款非常有用的键盘输入法应用,可以从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进行下载,以新的方式来改善用户的打字体验。

就不知道对于这款 “超长” 的物理键盘,你感不感兴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