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太低!Google正式停止向中国大陆用户提供Translate翻译服务!

0
Google

基于中国政府对于互联网内容的审查,Alphabet Inc 旗下的 Google 早在 2010 年时就于中国关闭了 Google Search 搜索引擎的服务。不过在 2017 年时,Google 也通过了专门的网站和 App 为中国用户提供翻译服务,探索如何在中国市场保持立足点。但如今,这项功能也关闭了。

e79c8be4b896e7958cefbc8fe8b0b7e6ad8ce7bfbbe8af91e4b88be69eb6e4b8ade59bbde78988 e5a3b0e7a7b0e4bdbfe794a8e78e87e5a4aae4bd8e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彭博社的报导指称,Google 翻译的中国网页现在显示的是一张通用搜索栏的照片,点击后会重新定向到中国用户无法访问的 Google 翻译香港网站。

Google 代表就声明:“由于使用率低,我们已经停止了在中国大陆的翻译服务”。因此,Google 旗下的网上翻译工具 “Google Translate” 也于 9 月末停止了中国版服务(translate.google.cn),结束了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在全球最大互联网市场为数不多的遗留服务之一。

由于香港区的 Google 翻译在中国境内被防火长城封锁,所以 Google 翻译中国版停止服务,意味着中国用户在不翻墙的情况下,使用 Chrome 或 KOReader 文件阅读器时,是无法使用该翻译功能的。目前,Google 在中国还有提供的功能包括 Google 广告、开发者社区、Android 开发者社区等,但这些功能主要都是为了支援 Google 在中国市场的开发者和客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