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Note 12 2023大马发布:Helio G99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5000mAh电池+33W快充,首销价RM699!

0
Infinix Note 12 CP

早前 Infinix 就预热表示他们即将在大马市场为游戏玩家带来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如今这款新手机 Infinix Note 12 2023 来到大马了!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看看有什么特点吧!

Infinix Note 12 2023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XOS 10.6 系统
  • 6.7 寸FHD+ AMOLED 屏
  • 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处理器
  • 8GB+128GB/256GB
  • 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 + 200 万像素 AI 镜头
  • 前置 1600 万像素
  • 5000mAh 电池
  • 支持 33W 有线快充
  • 3.5mm耳机接口
  • 164.4 x 76.5 x 7.8 mm
  • 195g
  • 蓝色、白色,灰色

售价:RM799起(10月7日 首销价 RM699)

6.7inch FHD True Colour AMOLED Screen
Infinix 9
Infinix 2

首先在屏幕部分,Infinix Note 12 2023 配备 6.7 寸 FHD+ AMOLED 屏、峰值亮度为 1000 nits、支持 100% DCI-P3 广色域等,在机身配色部分,共有三个配色分别为蓝色、白色以及灰色。

Infinix 18
Infinix 8

在手机镜头上, Infinix Note 12 2023 搭载后置三摄,分别是 5000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200 万像素 AI 镜头,前置则搭载一颗 16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MediaTek Helio G99 6nm
Extend RAM
Infinix 17

Infinix Note 12 2023 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处理器;储存搭配为 8GB + 128GB / 8GB + 256GB 的存储配合,同时支持最高将内存扩充至 13GB 。在电池方面,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的快充。

Dual Speakers Hi Res
NFC Multifunctional
Infinix 16

在其他部分,Infinix Note 12 2023 配备双扬声器及 3.5mm 耳机接口和支持 NFC,并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XOS 10.6 系统等。

最后在开卖消息上,Infinix Note 12 2023 将于 10 月 7 日在大马开卖,售价从 RM799 起跳,不仅如此在当天( 10 月 7 日)于 Infinix Shopee 网店购买将能以 RM699 的首销价购得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